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 实践共同体项目推选培育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0-19浏览:10

各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选培育工作的通知》(教科信司﹝2022﹞130号)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遴选推荐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请各部门、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在网络教研、智能美育教学、数字化赋能劳动教育、信息化支撑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四个类别的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中报送,具体要求详见教育部文件(附件1)。

二、报送要求

1.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项目的申报、推荐和建设工作。

2.各申报部门、单位要实事求是撰写申报材料,申报支撑材料要真实可靠,有据可查。申报单位要明确人员分工和工作职责,完善工作机制,落实保障配套条件,创造性组织实施。

3.请各部门、单位于2022年10月24日下午6点前将《2022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荐表》(附件2)、《2022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及有关材料电子版通过OA发送给信息技术中心刘昕。

联系方式:15563741022(688686)

附件:

1. 附件1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推选培育工作的通知.pdf

2. 附件2  推荐表.docx

3. 附件3  汇总表.docx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