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 《数字经济领导干部通识读本》素材的通知

时间:2022-10-30浏览:10

各部门、单位: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高质量编制《数字经济领导干部通识读本》,现将相关素材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报送范围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要素化、数字化治理,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技术创新,数据安全管理等方向(详见附件1)。

二、征集原则

(一)典型性。应选取本部门、单位促进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示范性强、影响力大、特色鲜明的案例。

(二)实效性。案例应着重体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可持续性,注重数据分析和相关方的评价反馈,并具备推广复制实操性。

(三)真实性。各部门、单位报送的案例,严禁抄袭、造假。如因此发生法律纠纷,由报送部门、单位自行承担。

三、申报流程

请申报部门、单位填写《数字经济优秀案例征集表》(见附件2),并提供与案倒关的荣誉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将电子申报材料(盖章PDF版及word版)于11月3日前通过OA报送至信息技术中心。

四、其他事项

征集结果拟用于編制《数字经济领导干部通识读本》,该书是针对党政领导干部学习的数字经济专著,将作为各级领导干部的培训推荐教材。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开展组织申报工作。

联系人:刘昕

联系方式:15563741022(688686)

附件:

附件1:数字经济优秀案例征集领域(1).docx

附件2:数字经济优秀案例征集表(1).docx

附件3:《数字经济领导干部通识读本》大纲(拟)(1).docx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