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9-18浏览: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全面营造师生“共筑校园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9月11日至17日,学校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活动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成就为主线,积极引导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统筹线上线下,通过开展主题签名活动、防骗反诈讲座、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技能学习大课堂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

学校历来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届,信息技术中心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要求,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广泛动员师生参与,持续为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持,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营造清朗上网环境。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撰稿:汪洋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