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5-23浏览:11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网站建设,5月22日,机关党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参会代表围绕支部党建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效、工作特色和亮点、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广泛细致地交流,对机关党委如何更好地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及网站建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肩负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对全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具有重要保障作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上有新举措;要增强大局意识,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要营造宣传氛围,在助推党建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上有新突破。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认真梳理征集的意见和建议,集体研究对策措施,形成具体化精准化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抓好组织实施,促进成果转化,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开拓进取的干劲,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始终走在前、做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建联络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撰稿:刘孝然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