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开幕式暨主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3-02-10浏览:10

各相关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更高质量的教育对外开放,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不断促进教育变革和创新,教育部和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定于 2023 年 2 月 13 日召开。我校设分会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会议以“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为主题,围绕数字化转型、数字学习资源开发与应用、师生数字素养提升、教育数字治理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具体会议日程详见附件。

二、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教务处、科研处、图书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和信息员。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收看时间

2月13日15:00-18:00。

(二)收看地点

太白湖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

四、相关要求

(一)各相关部门、单位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参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参会人员名单于2月11日17:00前通过OA或微信报信息技术中心汪洋。

(二)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请将手机关闭,不得发布会议有关内容。

联系人:汪洋  

联系方式:1865379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