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科职责

时间:2013-06-06浏览:12

1.网络规划与建设:负责制定全校网络的发展规划,负责设计和建设校园网络,积极开展网络新技术的学习和试验。

2.网络运行:开展网络运维管理研究,负责校园网络的日常维护和管理,保证网络运行稳定、通常,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管理。

3.网络使用:负责对网络资源进行分配,积极配合并支持学校重点信息化项目建设,与学院有关部门协调、实现网络运行效益的最大化。

4.信息网络安全:负责上网行为与上网内容的监管,与保卫部门和党委有关部门共同负责校园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

5.网络机房管理:负责网络机房运行环境规范化检查,确保机房空调系统、新风系统、消防系统的正常运行,做好网络机房的安全卫生工作。

6. 日常行政工作:负责中心日常行政事务性工作,配合中心负责人做好中心与学校各部门以及中心内部科室间的协调工作。

7. 协助配合:协助信息服务科做好济宁校区的信息服务工作。

8. 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附件:日常行政工作内容

 

附件:日常行政工作内容

①负责部门考勤、消防、工作日志、安全卫生、节假日值班安排、办公用品的申报等管理工作;

②负责做好部门文件、公文、函件的接收、登记、保密、传递、保管、督办和文书归档工作;起草信息办相关文件、报告和规章制度等;

③负责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工作,协助领导贯彻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④负责协调部门设备采购、报修、维修和公用设备的调配、报废管理等工作,负责中心固定资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