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助力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视频形式顺利召开

时间:2020-04-21浏览:10

4月17日上午,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如期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教代会采用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信息技术中心经过周密安排和多次调试演练,全力保障了会议的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在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日照校区、附属医院设立了七个分会场,各会场以视频形式同步进行,实现了对决议的同步举手表决、对提案意见的实时反馈和各分会场的灵活互联等多种需求的满足,其视频形式的规模和灵活要求程度在我校尚数首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我校视频会议的服务能力有了显著提升。

在当前疫情的特殊形势下,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避免了人员大规模聚集流动带来的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有效落实了上级和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也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信息技术中心将继续探索信息技术的服务手段和能力,助力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

  

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