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对网上办事大厅项目进行廉政警示教育谈话

时间:2020-01-15浏览:10

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工程项目领域预防腐败工作,达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目的。1月13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召开网上办事大厅项目集体廉政警示谈话会。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书记艾志会、纪检监察室主任刘东梅参加会议并进行廉政谈话。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宝旨主持会议,该项目参加人员、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谈话中,艾志会介绍了进行廉政谈话提醒的目的和意义,对参与项目的全体成员提出具有要求:一是要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项目建设,党支部书记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班子成员之间、内设工作科室之间的监督制约,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集思广益、相互监督,确保项目建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推进。二是着力构建积极健康的合作关系,把握好“亲”“清”二字,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三是切实增强自身自律、法制意识,保持头脑清醒,克己慎行守底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推动我校风气持续向好。

刘东梅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严格履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程序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刘宝旨带头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严明纪律,定期研讨、集体决策,打造精品项目、阳光工程,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建成建好让师生满意的网上办事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