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网上办事大厅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1-14浏览:11

1月1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在太白湖校区主持召开网上办事大厅工作推进会。

会上,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宝旨对我校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及网上办事大厅工作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敏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尽快实现数据互联互通,推动部门与网上办事大厅的无缝对接,全力保障网上办事大厅建设见成效;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抓好落实;要以精品工程、阳光工程为目标,增强纪律观念和质量意识,切实为全校师生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办事环境。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